最近主圈是蹴鞠,巴萨队蜜属性大于一切,哈梅、Pedvi、佐蛛,i掐i梅i恩佐,吃我产品不许嘴我主队。
以下圈子的坑暂缓更新,所有写过的文请看置顶:神夏福华无差,麦夏兄弟向; 斯哈等HP乱炖。18極水蓝&宁羞,主队IG,前圈晨赫/恺颖(跑男内限定),RPS不出圈不上升真人。
非常讨厌xz和xfx,看见会无条件拉黑和删帖

【神夏】你才是gay你全家都是gay(1)(ABO,HWH,双A)

依然是先留梗。

约翰华生是个Alpha,他喜欢Omega,他也约会男性的Omega,但他可不是gay。

哦,千万别搞错,只有Alpha和Alpha搅在一起才叫搞基,第一性别那完全没问题,他从来不介意。


1.关于恼人的姐妹们

“你有个Alpha姐姐,你瞧,Clara是个女性Omega名字。”

“错了哟,侦探先生,Harry是个Omega,她是个蕾丝镶边。”

“John,科学证明性取向是会遗传的。”

“我想知道如何把gay或者les的基因遗传下来。”

“唔……”

“?”

“John,我觉得你说的有点道理。”


2.关于real people的讨论

“那你有Omega朋友了?”

“没有,那不是我的领域。”

“那,Alpha朋友?你知道这没什么关系。”

侦探的脸可疑地红了一下,然后:

“感谢你的好意,但是,这么说,我已经和我的工作……结婚了。”

侦探歪着头,心想他差点把他的工作描述成一个迷人英俊的Alpha,有着温暖笑容和蓝眼睛的。

他承认(虽然不甘心)他是个real people,只是没有人陪他过 real life.


3.关于同样恼人的兄弟们

“Sherlock!你不能这样阻止我和Omega约会!”

“Dr. Watson,看来舍弟给你带来了……一些麻烦?”Mycroft撑着黑伞扯出一个假笑

约翰暴躁地揉着金色的头发。

“所有人!我的Omega朋友们!都以为我是个gay,Sherlock!”

“做个gay不好吗?”侦探无辜地露出一个笑容。

“你才是gay!你全家都是gay!”

Mycroft发出了一个似乎呛住的声音,Sherlock抬头瞥了一眼,嘲讽地摇摇头。

“John,观察力很有长进,竟然发现了死胖子和George 的那档子事。”

“什么,Greg……!”军医惊悚地望向Mycroft,寻思着自己会不会被灭口。

“不过,”侦探皱着眉,“你漏掉了最明显的事实。我们显然是一对Alpha-Omega生的。”

这都是那跟那啊!

等等,还有一件事——

他是不是漏掉了他自己?

(2)看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月流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