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圈是蹴鞠,巴萨队蜜属性大于一切,哈梅、Pedvi、佐蛛,i掐i梅i恩佐,吃我产品不许嘴我主队。
以下圈子的坑暂缓更新,所有写过的文请看置顶:神夏福华无差,麦夏兄弟向; 斯哈等HP乱炖。18極水蓝&宁羞,主队IG,前圈晨赫/恺颖(跑男内限定),RPS不出圈不上升真人。
非常讨厌xz和xfx,看见会无条件拉黑和删帖

【神夏】你才是gay你全家都是gay(2)双A/ABO/HW清水无差欢脱向

看了一下红心数,好像这篇比较受欢迎(?)所以先写了这个的续集

(1)看这里 


A权主义者仇恨Omega-les们(“这简直是浪费本来就稀少的O资源!”保守议员嚷嚷着),而O权主义者对Alpha-gay们喜闻乐见(比如Harry就一天到晚试图给John找A朋友)

至于Beta们,他们根本没有gay和les的说法……


4. Jim是个啥?

Molly小姐是个Beta,今天带着她的新Beta男友Jim进了实验室,无奈夏洛克一句“gay”给人怼回去了。

“你说什么啊?”Molly急得朝夏洛克瞪眼,“他是我男友,一个Beta!我们不搞你们AO的那套!”

夏洛克瞥了一眼:“你仔细看他,眼中熬夜泡吧的血丝,身上残留的别的Alpha气息,再加上Alpha信息素抑制剂味很浓,他一进门我就闻到了。更直接的证据是,”他戏剧性地从钢盘下抽出一张纸条,“他给我留了电话。”

Molly捂着脸跑出去了。John忍不住开口:“Sherlock!没必要这样让Molly伤心,就算是Alpha怎么了?Alpha不能和Beta谈恋爱?”

“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种事情?他不过是个伪装成Beta的Alpha,这年头外面多的很,为了一些很无聊的理由,比如Alpha很难进医院工作——”

“Sherlock,”John无奈地看了他一眼。

Sherlock皱眉,继续喋喋不休:“他身上Alpha抑制剂的味道虽然市面上没有,可是我之前调查一个Alpha伪装成Beta混入B吧里骗取情报的案子,那个……”

John更加无奈地从他手中拿下纸条凑近闻了闻,立刻别开了头,眉毛高高挑起:“Sherlock,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怎么?”漠然的语气。“有什么我没发现的?”

John咬着下唇,憋出一句:“我觉得Jim其实个Omega,而且快到热潮期了,那个Alpha抑制剂的味道,好像是他的Omega信息素。”


#难怪Jim注孤生#

#我的O热潮期了可我一闻他就萎怎么办在线等#


5.泳池之后

Moriaty走后,Sherlock一下抱住John扯掉了他身上的炸弹,但奇怪的是,John依然面色潮红,呼吸急促,眼神恍惚得有些不对劲。Sherlock立刻检查起John身上裸露在外的皮肤,很快就在他的后颈发现了一个针孔。

“该死的,他给你打了什么?”

“一支Omega激素,”John勉强笑了笑,“他自己的。”

“嗯,”侦探直起身来,目光躲过John的眼睛,盯着Moriaty消失的方向陷入沉思,“很有创意,尽管Alpha抑制剂味的信息素不能让闻到的Alpha产生冲动,但通过人工注射进腺体还是会诱发Alpha的生理反应……”

“很有创意?”John一时间哭笑不得,“说真的,Sherlock,在这种时候,你居然在想这个?我很可惜他的信息素已经全部代谢掉了,不然可以给你做实验。”

Sherlock回过神来,别扭地看着John:“但我讨厌这个味道,你的信息素气味被污染了,洗掉它。”

“你知道我没法子自己弄掉,不过只要一个星期——”试图劝说。

“不,我可以帮你——”酝酿计划。

“想都别想,Sherlock!”医生预料到什么似的炸毛了。

“我讨厌Omega。”侦探哼一声。

“你是说Jim Moriaty ?”John轻笑一声,“他是个混蛋。”

“还有Sarah。”


?????


小剧场

Jim:没错,就是我把我自己的信息素制成抑制剂卖给那个A扮B装的案子的。


抑制剂味的O信息素梗来源LOFTER问大家,已获得原答案主授权,不过我还是恶趣味地改动了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月流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