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圈是蹴鞠,巴萨队蜜属性大于一切,哈梅、Pedvi、佐蛛,i掐i梅i恩佐,吃我产品不许嘴我主队。
以下圈子的坑暂缓更新,所有写过的文请看置顶:神夏福华无差,麦夏兄弟向; 斯哈等HP乱炖。18極水蓝&宁羞,主队IG,前圈晨赫/恺颖(跑男内限定),RPS不出圈不上升真人。
非常讨厌xz和xfx,看见会无条件拉黑和删帖

【福华】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ABO

高亮预警!触手&SherlockXJohn情节!

可能会ooc,不喜左转,请勿出圈

Summary:Omega!John即将被触手!植物之王标记,Alpha!Sherlock能不能找到拯救他的办法?

剧情简介:

这原来是一个Alpha , Beta 和Omega 和谐共处了的世界,平权运动早已胜利,人类沉浸于高度发展的社会文明。

但随着生态严重失衡,植物之王从沉睡中苏醒,控制了全部的植物,草木疯长,一夕之间占据了人类创造的文明结晶,强壮的藤蔓拥有足以控制人类行为的力量。更糟糕的是,它们的目标还不止在此。

(上)见合集前篇。首发sy,221D(那边也可以留评论!),敏感时期,问就是在线粉丝测试。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超小声bb)

评论 ( 11 )
热度 ( 1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月流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