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圈是蹴鞠,巴萨队蜜属性大于一切,哈梅、Pedvi、佐蛛,i掐i梅i恩佐,吃我产品不许嘴我主队。
以下圈子的坑暂缓更新,所有写过的文请看置顶:神夏福华无差,麦夏兄弟向; 斯哈等HP乱炖。18極水蓝&宁羞,主队IG,前圈晨赫/恺颖(跑男内限定),RPS不出圈不上升真人。
非常讨厌xz和xfx,看见会无条件拉黑和删帖

【福华/华福推文】John错过Sherlock的一百种方式/五一佳节倍报社

似乎欧美圈有每逢佳节必报社的习惯?今天我居然发了一篇欢脱向,感觉有点对不起传统呢。

我今天又双叒叕刷到一篇虐文,可把我哭的稀里哗啦,所以突然想到有虐同享有泪同流啊~所以搞了个虐文推荐区,主题就是John错过Sherlock的一百种方式(分隔符为X,无意义)

温馨提示:本文及其合集中所有指福华cp的地方,都是指福华/华福/福华福/华福华/互攻/无差/友情向等所有类型的以福/华两人为配对的cp,对于文章则主要根据原作者的标注,如果没有就不另外注明。有cp洁癖的注意避雷。
1. 【翻译】Nothing to Make a Song About(HWH十年后医生与侦探重逢)

分级:NC-17

简介:当Sherlock从他的假死中归来,John却难以原谅他此番的谎言,因此选择与他断绝了友谊。十年后,John回到伦敦寻求新生活。而Sherlock,不负众望的(自然是HW真爱粉的众望),仍在原地守候。

选段:“相信我,千真万确。”Philip的嗓音变得低哑起来,“他眼里无时无刻不在将我与你作对比,虽然他尽量让这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但无处不在的是你,他希望陪伴左右的也是你。我尽可能模仿你的存在,或是模仿他记忆中你的样子,我甚至一有可能就会陪他去犯罪现场帮他破案,但很明显我做的永远都不够好。”(Philip 是Sherlock在John离开期间的男朋友,两人维持了两年的关系,最后Sherlock提出分手)

评价:5分。原地址在221D。平淡之中见出深深的无力感,两人都语调平静而克制,但屏幕之外的我们反而会有种游走在情绪失控边缘的心跳不规律。人有时要很多年之后才能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不过这个虐的程度比起下面一篇可真是小巫见大巫啊

2..【授权翻译】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倘若没有对等的爱情 WH HE 完结

分级:NC-17

Summary:夏洛克十几年前逃离了伦敦,在约翰把他留在医院、只撇下旧拐杖和无心的道别之后

萝西长大后以为夏洛克在他父亲面前跳下巴兹医院楼顶时就死了

所以当她们在苏赛克斯一家杂货店里、成条的面包和火星巧克力棒前碰巧遇见彼此时是多么尴尬…

自制简介:Sherlock退休了,到苏赛克斯乡下去养蜜蜂。此时距离他离开伦敦已经二十年,与John和小Rosie断开联系也有二十年了。这一天,少女Rosie与同学在苏赛克斯兜风时偶遇年老的Sherlock,在她的劝说下,Sherlock和她一同回到伦敦再次拜会John……

评价:5分。注意原文是繁体字。这次不是什么大事把他们分开,只是Rosie的渐渐长大让Sherlock和John以为不再适合住在一起,但Rosie告诉了一些Sherlock不知道的东西。二十年,只要最后心结解开,都不算晚。看的时候真的很惋惜他们的错过,以前只看过一两个月,至多三四年,但二十年……我简直忍不住泪水,即使John出场两人相遇的时间还没到,就Rosie,一个局外人的客观概述,让人潸然泪下。

3. 【原创】神奇约翰穿越十二次元的大冒险2之拯救世界末X日与宇宙尽头的夏洛克(WH)

简介:*3w字,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AU,因为是边看寻妈记边写的,所以写的很美剧。夏洛克在14岁查出患有白血病,约翰妈妈让约翰去关心慰问他,开始约翰也不想和他玩,后来他们逐渐关系亲密。年长的约翰把他们定格在14岁的友谊讲给Rosie听。

选段:“夏洛克,我不希望你恨我,所以我才必须要说不。”

他没说话,只是倒在沙发上。有好一会儿我都只是听着他沉重的呼吸声。

“我喜欢男孩,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蠢?”他带着浓重的鼻音问我。

…………

她(Harry)看上去像头凶神恶煞的狼,否则我发誓我一定会把X玩具熊从她手里抢过来。但是当她快走出房间门的时候,我突然开口,问了她一个我以前从没想过的问题:

“很难吗,哈莉?”我问她,“喜欢一个相同性别的人?”

她顿了顿。“比你想象得更难,小子。”她说,“比你想象得更难。”

评价:4分。可能是因为改写au的缘故,年少的两人性格没有经过岁月沉淀,John还没有那么包容,Sherlock也没有那么尖锐,但从开头就明知道的死亡结局,让John最初的“年轻气盛”带着孩子的幼稚,而Sherlock的嘴炮有了淡淡的忧伤。

4

[神探夏洛克]【原创】周年纪念 the 30th anniversary(WH,老年回忆向,完结)

简介:  (警告:本文主要角色夏夏早三十多年前在瀑布就凉了,只存在于回忆中。也说不上完全是神夏同人,看成原著向也行。)

(这篇文是梅丽在结婚三十周年纪念日前夕写给老军医的一封信,因为她发现了老军医和他最好的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并不像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改编自电影《45周年》,全文共1w字。文中时代没有详细考证过,细节也比较浮动。)

(本文老军医的深柜渣男行为非常不值得肯定,也千万不要学习。)

(到底是糖还是刀我也说不清楚_(:з」∠)_)

选段:当冰川消融,大洪水裹挟着泥沙与石块倾泻而下,所有人都会被洪流卷走,沿途一切的人类痕迹都将被毁灭殆尽,其中也包括你和我,我们的肉X身都将化为尘土。只有他是永生不死的,是你赋予了他不灭的永生。他还在那里等你,穿越几十年的时光,始终没有人确认过他的死亡,所以他一直鲜活如初,永远是你心中的模样。

评价:5分。是今年4月的新粮,阿莱德琳太太的!以梅丽的视角讲述她意识到约翰一直深爱但不承认的时刻,她在几十年后仍败给了一个无法被时间打败的影子。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月流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