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圈是蹴鞠,巴萨队蜜属性大于一切,哈梅、Pedvi、佐蛛,i掐i梅i恩佐,吃我产品不许嘴我主队。
以下圈子的坑暂缓更新,所有写过的文请看置顶:神夏福华无差,麦夏兄弟向; 斯哈等HP乱炖。18極水蓝&宁羞,主队IG,前圈晨赫/恺颖(跑男内限定),RPS不出圈不上升真人。
非常讨厌xz和xfx,看见会无条件拉黑和删帖

【神夏】夏洛克的有求必应室(HPcrossover,HW无差))

存着梗以后再写(假如还会写的话)

夏洛克在与安德森再一次大吵一架之后,一气之下跑到了城堡八楼,在走廊上烦躁地来回大步走着,突然,一扇门从墙壁上冒出来。

“你好……?”一个蓝眼睛金色头发的小格兰芬多眨着眼看向他。

这就是一个“能让我不用和白痴们打交道的”房间?

可这里还有一个人啊!

“抱歉,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你介意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卧室里吗?”

夏洛克的脸扭曲了。

退货!退货!这是个假的有求必应室吧!

他关上门,再打开。

还是那个小男孩。

他再关上门。

不对……卧室?什么卧室?

他欣喜地拉开门冲了进去,他还没去过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这下赚到了!

可是,重点难道不是有求必应室怎么会变出一个大活人吗?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月流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