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圈是蹴鞠,巴萨队蜜属性大于一切,哈梅、Pedvi、佐蛛,i掐i梅i恩佐,吃我产品不许嘴我主队。
以下圈子的坑暂缓更新,所有写过的文请看置顶:神夏福华无差,麦夏兄弟向; 斯哈等HP乱炖。18極水蓝&宁羞,主队IG,前圈晨赫/恺颖(跑男内限定),RPS不出圈不上升真人。
非常讨厌xz和xfx,看见会无条件拉黑和删帖

论坛体/221D-【福华】论两情相悦的同居人如何在全世界的助攻下BE(最后当然HE)

前排提示:全员欢脱崩坏向,主福华,副麦雷,双莫,Mary也磕福华!从第三季第一集求婚后开始。论坛里基本都是熟人,此221D非彼221D啦~

劳动节快乐!这是50粉点梗活动的文,请各位查收!

7.14,16.30第三次更新


221D-【福华】论两情相悦的同居人如何在全世界的助攻下BE

1L 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RT。劳资要罢工!Boss今年交给我了一个任务:在圣诞节之前,让他弟把室友拐回家。本来我看嘛,这两个一见钟情还两情相悦,再加上这么多吃瓜群众在不遗余力地助攻,我估摸着这最多也就是个A级任务。结果!那个同居人昨天订婚了!和另一个女人订婚了!!不仅任务难度暴增到SSS级,而且基本可以标BE了嘛!!!

2L 代班丘比特

卤煮太惨了……话说卤煮说的那对儿挺耳熟的,说不定还是我牵线的呢ヽ(•̀ω•́ )ゝ

3L 可不是管家[版主]

LS的丘比特小天使你真相了……别忘了我们论坛的注册问题就是——

4L 巴茨小助理

I am ____Locked?(心照不宣)

5L 三签名小姐

I am JOHNLocked!(嘻嘻)

6L 可不是管家[版主]

诶!LS我之前没见过啊,是新GN?老规矩,爆名还是爆照?( ・ω・)=つ≡つ 

7L 黑伞本伞

用不着,LSS就是我们论题中的第三位, Mary 小姐。

8L 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卧槽!LS惊现大佬!敢问阁下尊姓大名?(其实早已猜到)

9L 三签名小姐

我该说果然是大英政府加弟控吗?/斜眼笑/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没必要端着马甲啦,这里是Mary Morstan Waston ,不过可能后面的姓氏很快就用不上了/笑/笑/笑/

10L 代班丘比特

GN好气魄!看来我们Johnlock 粉丝团又有新成员加入了!

话说回来,我们是不是忘了卤煮GN?

11L 黑伞本伞

回复8L:在下只是一个政府的小小职员罢了。

还有LZ,你以为我在舍弟后面催婚很开心吗?要不是今年妈咪下了死命令,我得把Greg带回家……当然不能让Sherly看笑话!

12L 苏格兰场花

喂,LS,我可还没答应你呢

还有,这个用户名是什么鬼?@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我不是让你给我注册个政务论坛账号吗?这个论坛我怎么没听过……

13L 黑伞本伞

哦,亲爱的Greg,鄙人只是小小地提出了一些建议而已。

14L 苏格兰场花

那就是威胁过了。LS,回去你等着,我们得谈谈。

15L 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咳咳,歪楼了哈(虽然对LS喜闻乐见)终于抢到话了,让我们言归正传(正经脸)

之前令人糟心的问题是我们话题的正主们,一个坚信他对男人没兴趣,另一个更绝,坚信他对所有人类没兴趣(或许死人除外?)现在更惨了,一个决定他对婚姻有责任,另一个决定他对好朋友的幸福有责任(不过话说他怎么会有“责任”这种人类的东西?)就算有点什么,两个人也不敢开口的,这不就是个死循环嘛!(掀桌(╯‵□′)╯︵┻━┻)

16L 巴茨小助理

(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斗胆问9L,既然你站这对cp,当初为什么要答应求婚呢?难道不知道拆官配(指大英政府官方)是会遭雷劈的嘛(怨念脸)

现在S的无差别嘴炮攻击已经满点了好吗?(受害者默默举手)

17L 苏格兰场花

默默举手x2

18L 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默默举手x3

19L 黑伞本伞

默默举伞x……

20L 敢欺负我弟就接招吧

LS住伞!

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要不是你给你家那个灌输什么感情无用论还帮他诈死,我弟弟会消沉三年吗?会认识他现在的未婚妻吗?会这么快订婚吗?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掷地有声)

21L 三签名小姐

LS正解!

不瞒你说,巴茨GN,我一开始就觉得他们俩有点什么,S假死回归的时候就提了一句J的胡子,J第二天就刮了,我可是劝了他三个月!

一开始我没想到S的影响力这么大,毕竟我和J还是有感情的,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就答应了他的求婚。后来我发觉不对劲的时候就暗示了J应该考虑一下S对他的意义,可是他居然以为我是顾虑S搅乱我们的关系,非要坚持结婚证明给我看,结果就不知怎么的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也不是没想过干脆提出分手,但说实话,J只会因为这个更加怨恨S搞砸他的生活,没有我也还有珍妮,安娜,问题的根本在于J自己要想明白。

本人再次声明:我支持221B官配以各种形式在各种意义上在一起。我在此正式向组织递交入会申请!

22L 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三签名GN真是做足了功课/惊讶/

跟我念:我志愿加入Johnlock粉丝后援会,拥护J与S的结合,遵守助攻纪律,维护正主尊严,为促成221B Baker Street 的皆大欢喜大结局贡献一切力量!

23L 三签名小姐

时刻准备着!

24L 巴茨小助理

@黑伞本伞 来审查新会员入会材料啦!

25L 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回复24L:黑伞Boss最近忙着呢,你知道,最近S一直持续低气压,已经黑了好几次MI5的系统了,为了我们的小破坛子幸免于难Boss已经操碎心了。

回复23L:欢迎新人入会!

27L 代班丘比特

看样子这贴很快要成为我们的行动策划贴了,所以......(暗示版主太太)

28L 可不是管家[版主]

收到,已升级权限。

哎,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不让人省心哟~~

看看隔壁一对,啧啧啧,要是这两个有他们一半省心,我早就可以安心在家看孩子们打闹了(你懂的)

29L 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看我的大召唤术:出来吧,潜水党们!

30L 嘿!怪胎

LS你什么时候改披这个马甲了??你不是那个“他拉低了整个伦敦的情商”?

31L 巴茨小助理

惊现深潜大佬!LS你居然混进来了!入坛测试……

32L 嘿!怪胎

哦,那个简单。

虽然我不是S唯(指某人),但我没说过我不磕cp啊!而且我早就是会员了,可比某人早多了。

33L 可不是管家[版主]

我居然不眼熟你!敢问阁下的前马甲是?

34L 嘿!怪胎

……Lovander Son (注:即Love Anderson )

35L 巴茨小助理

卧槽!是Lov太太吗?就是写《MI6绝密档案:苏格兰场观察报告》的Lov太太吗?我当时追了整整半年你居然坑了?!

36L 嘿!怪胎

emmmm我本来那会儿在想写HE还是BE,后来我听小道消息说坛子里有人打赌,HE就劝头儿拒绝,BE就劝头儿答应,我寻思着BE不行HE更不妙,没辙,咕了。

后来S那个混小子诱骗头儿表白,我才知道原来当初有三个赌局,黑伞是唯一一个下注第三个(坑文)的,所以S只能帮他hhh当然看S吃一次瘪也值了。

37L 苏格兰场花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我会被卖了,原来我身边有这么多叛徒。

mmp不活了

38L 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QAQ夫人息怒哈……我今天不想加班排队买甜点555完不成标题任务已经够我死好几次了,如果您也弃我们而去,我就得真丶以死谢罪了。

39L 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回复30L:打赌害人啊……还不是为了假死那码事儿,我和头儿打赌,要是S能死而复生我就当场入会。现在知道黑伞和我们场花的关系之后我深感被骗……他根本什么都知道好吧,害我卖身入会(大误)

40L 巴茨小助理

然后活跃度一跃榜首甚至穿走了会长马甲?(怨念脸)我都连任五界了!五界!!


41L: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GN们,我们摊上事儿了,摊上大事了!!/泪奔/

42L:巴茨小助理

怎么了?

43L:可不是管家

怎么了!?

44L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等等lz把话说完再走!!

45L: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字有点多,让我打一会儿。

46L: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搬板凳围观,坐等lzGN直播!

47L:嘿!怪胎

楼上(≖_≖ )有点节操好吧//

所以是什么事什么事⊙∀⊙(举手呼叫lz)

48L: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今天,J被绑架了还被捆在篝火堆里面,S当然急匆匆地跑去英雄救美(大误)

但是!随行的三签名GN却被燃烧的木头伤到了,J内疚死了当场和三签名GN发誓婚礼前绝对不和S出去办案了QAQ

眼看婚期一天天逼近,这无疑是抹杀了我们最后的希望啊啊啊啊!!!!!

49L:巴茨小助理

卧槽!

50L:下属天天翘班约会怎么办

卧槽!!!

51L:三签名小姐

哎……

千算万算没想到

这下玩脱了

52L:代班丘比特

直播!强烈要求LS现场直播(顺便关心三签名GN)

53L:空灵柩粉丝会会长

给LSS递笔递话筒!(LSS还好吗?)

54L:三签名小姐

噢,不用担心,我没什么事,只是左手轻度烧伤(右手打字以证清白)

S还在J的病房里和大魔王斗气呢,为他“手下的MI5都是**吗连个大活人都看不住”(那个词太不文雅所以我打个码自己领会)

我刚刚被黑伞大大请到单人病房就来给你们直播了,够意思吧(嘻嘻)

55L: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哈哈,今天Boss惨了23333

本来这是个挺完美的计划,黑伞Boss有意放松监控,果然对面就上钩了,把J绑走再给三签名GN发跳跃密码。黑伞一直带人守着篝火广场准备抓人,虽然证实那只是一个小头目,但我们还是乘机追踪到了对方的一个重要据点,剩下的就是国家机密了。

56L:三签名小姐

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不能放过!对方本来是准备诈我身份的,但我早就和黑伞那边联合,所以一有消息就马上通知了S,他果然二话不说就带我飞车去了,我怀疑他路上闯的红灯加违规罚单够上好几次治安法庭了。

57L:苏格兰场花

什么?他又.......

58L:黑伞本伞

哦,亲爱的Greg,不用担心这个,我已经全部撤销指控了。

59L:苏格兰场花

什么......算了,我早该料到的,当我没问。

还有,不要在公共论坛叫我的名字!!!我得考虑社会影响!!!

60L:黑伞本伞

谢谢提醒,我会记得在私人场合这么称呼你的。

61L:巴茨小助理

喂LS两个秀恩爱的够了啊喂!你倒(bao)是(de)搞(mei)定(ren)了(gui),就不为你可怜的弟弟想想!?

62L:可不是管家【版主】

巴茨GN说的太对了

看看你把我的男孩们折腾成什么样儿,这对小年轻我可是看着他们之前每天黏在一起,现在我都快认不出昨天站我门口那个胡子拉碴的男人了

亲爱的三签名GN,我真是抱歉,让你受了这么多苦,你不该承受这些的。

63L:代班丘比特

(托腮)原来是这样。

那三签名GN是怎么受伤的呢?

64L:今天我叫黑莓【楼主】

......这个问题我来答吧。

这还要说回到S,他救人的时候光顾着J,压根忘了身边还有三签名GN,直接把还燃烧着的木头扔到她身上了。

害,J死里逃生之后一看见三签名GN那样子,差点当场和S吵了一架,三签名GN怎么劝都没用。

现在怎么办?封贴标BE?别真应验了标题啊喂!

65L:嘿!怪胎

怎么可以?!

现在就放弃以后怎么看热闹!

我还等着在S的婚礼上把这些年的嘲讽全都还回去呢!(虽然他不会请我去)

反正黑莓GN挺住!我们都是助攻后援团!!

66L:三签名小姐

(托腮望天)这可怎么办呢

J不肯陪S,就没有机会培养感情,就不会有升华友谊的契机,就不可能......

67L:代班丘比特

LS快够!听听都很可怕,千万别是我经手牵线的第一对BE啊!

68L:巴茨小助理

LS你才快够!

总之我们的总目标是:婚礼前让这两个赶紧在一起,不惜一切代价!

为此我提议成立HE特别行动小组!!

69L:下属天天翘班约会怎么办

我可以提供诊所的火力支援!在搞定事情之前给J增加工作量让他没空陪三签名小姐!


———————————本贴隐藏的内容须100积分才可浏览,您当前的积分为99分——————————

(听说一条回帖可以得一分哦)

TBC


以后会不定期在这篇帖子里更新,也许下一次会发现助攻有了新进展!(或许晚上就有更新呢)


评论 ( 9 )
热度 ( 1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月流湘 | Powered by LOFTER